环球360官网ES环氧发热板全新上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20:50   18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官网ES环氧发热板全新上市!Kheat™ ES环氧加热板系列是环球360官网公司研发生产的加热产品,环氧加热板充分发挥了FR-4的特性,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性,作为加热片的表面绝缘材料可以有效防止了产品表面开裂及增强机械强度,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可按设计要求定制。

环球360官网环氧加热板充分发挥了FR-4的特性,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性,作为加热片的表面绝缘材料可以有效防止了产品表面开裂及增强机械强度,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可按设计要求定制。


环氧发热板产品特性:

1、电阻片(电阻丝直径)厚度选择范围:0.03-0.1mm T 环氧板厚度选择:0.6-2.5mmT

2、环氧板以优异的物理强度,在贴服过程中能较好的安装操作。

3、其结构由两面环氧板通过高温热压合电阻片(电阻丝)而成,可制成任意的形状,也可预留各种开孔以方便安装;

4、可按形状尺寸,功率电压要求来设计定制;

5、环氧加热板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能力,可用于潮湿、腐蚀性气体等环境比较恶劣的场所。

6、可以方便与薄型隔热材料集成为一体,提供带隔热层的轻质电热元件。

7、可选择单面背胶便于快捷安装。

8、符合RoHS、CE、UL认证。


环氧发热板产品应用:


1、新能源行业(电池);

2、通信安防行业;

3、摄像机,硬盘录像机;

4、电力行业,军工航天类;

5、各类需加热的电子产品;

6、医疗设备、精密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