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导热硅脂涂抹过多会怎样?该如何解决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1 15:22   19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在制造业中使用导热硅脂很常见,这种材料在散热的同时还具有绝缘的性能,是一种散热非导电材料。因为这种材料对施工过程有很高要求,所以它主要要涂抹的轻薄,要是涂抹过多会怎样?

环球360在制造业中使用导热硅脂很常见,这种材料在散热的同时还具有绝缘的性能,是一种散热非导电材料。因为这种材料对施工过程有很高要求,所以它主要要涂抹的轻薄,要是涂抹过多会怎样?有办法解决吗?华纳客服为你解除困惑。


      1、导热硅脂涂抹过多该怎么办?


      导热硅脂是一种在使用后不会产生粘性的硅脂材料,如果导热硅脂涂层很厚,则可以使用刮片清除表面上的硅脂,然后在CPU表面和散热器底部再重新涂上一薄层导热硅脂,便不会不会影响使用。


      2、哪些地方可以使用导热硅脂?


      导热硅脂可用于路由器、汽车电子产品、LED、传感器、散热器、图形卡、通信设备、电池车、内置灯、电视、电饭煲、热水器、计算机、电磁炉、电源,等等地方。


      市场上有些导热硅脂适合在CPU中使用,还有些导热硅脂则适合在电气设备中使用,所以,选购不受使用范围限制的导热硅脂会更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