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导热材料解决汽车显示系统的散热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6 16:18   23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环球360推荐导热界面材料有:导热凝胶、无硅导热片、导热绝缘片,能够帮助解决汽车电子和显示器非常棘手的散热管理问题。

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飞速进步,汽车智能化程度正在大幅度提高。为了让驾驶员同时管理舒服的环境和腾龙的信息娱乐技术,汽车显示技术变得更加数字化和互联。环球360的汽车显示器,除去了传统汽车仪表板或刻度盘和按钮,使驾驶员能够更直观、**地控制车辆系统,允许控制如娱乐系统的程序、导航系统等。

     汽车显示信息娱乐系统的设计趋向于多功能显示器,有着更大的尺寸、更高的功耗、并且用更多的电路制造。而且大部分车载多媒体导航除了显示面板外,其他部分一般镶在汽车中控台里,工作环境温度高,这也加剧了产品内部的电子元器件的散热难题。

     环球360推荐导热界面材料有:导热凝胶、无硅导热片、导热绝缘片,能够帮助解决汽车电子和显示器非常棘手的散热管理问题。将热量从电气元件中传递出去,并实现关键功能,如散热、应力释放、电路绝缘。将热量从电气元件中传递出去,实现散热、应力释放、电路绝缘等。